中国社会科学院信管办主任率团访问政策模拟中心
政策模拟中心
发表时间:2018/6/2 20:00:00    最近修改时间:2018/8/3 8:56:05
摘要: 2018年6月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张志琦主任率团访问北京师范大学政策模拟中心,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副院长万海远副教授、政策模拟中心詹鹏博士等接待了张主任一行。出席会议的还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研究员万相昱博士。
关键词:政策模拟中心; 访问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政策模拟中心

2018年6月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张志琦主任率团访问北京师范大学政策模拟中心,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副院长万海远副教授、政策模拟中心詹鹏博士等接待了张主任一行。出席会议的还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研究员万相昱博士。双方在京师大厦9504会议室进行座谈。

万海远副院长代表政策模拟中心欢迎张主任一行的访问,并向张主任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工作目标、组织架构、研究团队、核心研究内容、工作模式等情况。张主任对政策模拟中心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社科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的主要工作内容、近期工作目标等议题。作为同类型智库研究机构,双方互相交流了工作心得和研究心得,并期待在今后能够在具体研究项目方面多一些合作和交流。

[生成二维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