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课题会在本院召开
CIID
发表时间:2018/4/3 11:50:00    最近修改时间:2018/9/3 19:42:39
摘要: 2018年4月2日上午,由我院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的演进路径与机制构建研究”内部课题会在京师大厦9503会议室成功举办。
关键词:劳动关系; 重大项目

2018年4月2日上午,由我院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的演进路径与机制构建研究”内部课题会在京师大厦9503会议室成功举办。

各课题组从中国特色劳动关系新定位、新经济形态对劳动关系的影响、农民工和谐劳动关系、中国海外投资企业劳动关系、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建设五个方面对研究进展、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院长宋晓梧、执行院长李实、副院长万海远分别对课题内容和进展情况进行点评。

院长宋晓梧指出,劳动关系是当前中国经济社会一个重大的问题,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的演进路径与机制构建显得尤为重要,希望通过劳动关系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研究,从理论上与实践上有所突破,对当前中国经济社会产生积极影响。

“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的演进路径与机制构建研究”是本院2016年开始申报并获得立项资助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自启动以来已经多次组织内部课题讨论会,力争在深入研究和充分交流基础上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生成二维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