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招聘启事
孙越
发表时间:2017/3/1 14:18:31    最近修改时间:2017/3/29 14:30:55
摘要: 现因日常管理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财务主管1名。
关键词: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它是一所以收入分配、劳动经济学及发展经济学研究为主要特色的科研机构。由中国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宋晓梧担任院长,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赵人伟教授担任院学术委员会主席, 由北京师范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长期从事居民收入分配研究的李实教授担任执行院长。

本院致力于收入分配、贫困及劳动经济学等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动态追踪我国经济发展和经济转型过程中居民收入分配与贫困的变动特征,并深入探讨其内在的影响因素与作用机制,关注收入分配的政策效应评估,为国家收入分配体制改革和政策完善提供科学支持。

现因日常管理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财务主管1名。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财务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院的全面财务工作;

2.解释、解答与财务会计有关的法规和制度;

3.分析检查财务收支和预算的执行情况;

4.审核原始单据和办理日常的会计业务;

5.编制、核算每月的工资、奖金发放表;

6.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最好具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了解相关财经法规和财务制度

2、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3、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二、 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1、岗位性质:院聘合同制。
2、薪酬待遇:申请人经录用并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署聘用合同,薪酬待遇从优(面议)。

三、 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在2017年3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复印件等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

通信地址: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

邮编: 100875

电子邮箱: sunyue@bnu.edu.cn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10-58802941

[生成二维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