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招聘启事
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6/7/20 12:53:25    最近修改时间:2016/7/20 12:53:25
摘要: 现因研究需要,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和访问学者各5名。
关键词: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它是一所以收入分配、劳动经济学及发展经济学研究为主要特色的科研机构。由中国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宋晓梧担任院长,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赵人伟教授担任院学术委员会主席, 由北京师范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长期从事居民收入分配研究的李实教授担任执行院长。

本院致力于收入分配、贫困及劳动经济学等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动态追踪我国经济发展和经济转型过程中居民收入分配与贫困的变动特征,并深入探讨其内在的影响因素与作用机制,关注收入分配的政策效应评估,为国家收入分配体制改革和政策完善提供科学支持。

现因研究需要,面向国内外招聘 博士后研究人员 和 访问学者 各 5 名。相关事项如下:

1.      博士后

要求:本年度应届或博士毕业三年以内人员;具备全职从事研究工作条件;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和研究能力;能用英语写作;已有高水平研究成果发表记录者优先。

职责:与本研究院人员合作完成相关研究项目。

待遇:年薪20万元人民币

2.      访问学者

要求:为高校或研究机构在职人员;合同期限内能全职在本院从事研究工作;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和研究能力;能用英语写作;已有高水平研究成果发表记录者优先。

职责:与本研究院人员合作完成相关研究项目。

待遇:月薪2万元人民币,按实际工作月份计算,最长不超过6个月。

有意者请将简历提交至seba_labor@bnu.edu.cn。我们将在一周内约谈合意者。

[生成二维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