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帖子
规章条例
资料共享
问题求助
信息公告
突发感慨
文章评论
专题评论

[专题评论] 林重庚给赵人伟教授的祝词

被回复的专题: 收入分配新书发布会暨赵人伟教授八十华诞研讨会
评论时间: 2013/12/23 6:05:36 |  最近被回复时间: 2013/12/23 6:05:36 |  浏览次数: 9622 |  跟帖次数: 0
作者: struggle12 |  标签: 赵人伟; Zhao, Renwei

          听闻为老朋友赵人伟教授举办八十华诞庆祝活动,远在英国不能亲临现场贺寿,十分遗憾。

         我与老赵结识于1980年10月,源自世界银行对中国的首次经济考察,他是中方首批选派陪同世行专家组的其中一名经济学家。自那以后的30多年来,几乎可以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整个过程中,我和世行的同事们与老赵结下了深厚友谊,亦师亦友。我们对中国经济的认识和了解,很多来自他的指教。他博学谦逊,总能如挚友般地理解我们这些外人对中国的无知,并不断为我们努力了解中国提供无私的支持。

         我和世行的老朋友们共同遥祝,住院老赵八十华诞快乐,身体健康,青山不老,福寿绵长!

          此致!

 

                                                                                 林重庚

                                                           2013年12月13日 于英国伦敦

  选择页码:   每页显示个数:
人的发展经济学研究中心2018年度研究项目招标通知